艺艺想摆烂

大麦-酒菜

girls help girls.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

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 这次她没有穿裙子,没有一个人,也没有……

    也为什所有人好像为他们开罪

     拿着放大镜,不断找她的错误


       我看过一个采访

       是一群男孩,和一位女孩

    我最喜欢里面的一句话

    “你不能打女孩,既使你手捧鲜花。”

     明明小孩都懂的道理,可是为什么他们不懂。


      我从小就不喜穿裙子,父母把我送去练散打,

     把我送去的时候,我爸说过这样一句话


   “女儿,你记住你选了这样一条路,就一直要坚持下去。现在社会对女孩的恶意太大了,但爸爸会竭尽全力保护好你。等你长大了,一定要去保护别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我一直记到现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出门都会带帆布袋出门

       袋子里是一些小玩偶,和伸缩棍、电击枪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是没有遇到这样的事

        但是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想不明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人们只会让女孩子提高警惕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人们描述他的错误只会说一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喝醉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人们描述她的伤害只会说一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她喝醉了


       我很喜欢,但又讨厌一句话

    “女人能保护女人,女人能理解女人”

    这个世界倒底怎么了

     让同样柔弱的女人去保护另一个柔弱的女人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