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艺想摆烂

大麦-酒菜

当你是池约翰姑姑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属娱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看

      幼儿园文笔


     沈翊和杜城因为来浙江这边出差的缘故,所以定了个酒店,但好巧不巧,那个酒店也是约翰结婚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沈翊从出租车上下来,来到酒店门口。刚进酒店就被一个身高一米八几,头发有点趴叽有这一双桃花眼的人拉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边走还边说“兮尔,你又乱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我认识他吗?’沈翊一边想一边在脑海里搜索不过在转弯的时候,忽然出来了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“小鑫!他是?”“兮尔?那你是?”‘原来他叫小鑫’虽然这样想但是还是开口说道。“你们好,我叫沈翊,是北江分局的画像师。”“浩哥!!!浩哥!!!!你快过来浩哥!!!”“怎么了?怎么了?健次” 一个笑容很好看的男子走了过来。“啊啊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男子看到沈翊的模样,表现的很吃惊。“怎么了?怎么了?浩哥?”一个长得很高,皮肤很黑的男子走了过来。不过他看到沈翊立刻就拿出手机拨打了电话。“喂?”电话那头就是约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们就是这样认识的。”你看着他们,感觉很好笑。“夏队,他们是?”“ 沈翊来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侄子约翰,这位有桃花眼的男子,你可以叫他小鑫;这位笑起来很甜的,你可以叫他浩哥;这个黑黑的大高个,你可以叫他尧尧;最后,这位长得很可爱的,你可以叫他健次”沈翊跟他们一一握手“你们好”“你好,你好”“各位,这是沈翊。现在是北江分局的画像师。他可是北江分局的国宝。”“久仰大名”“客气客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就借着月光~能与你对望~……’“不好意思,我的手机响了,我先去接个电话。”你边说着边拿着手机向酒店外走去。“喂,杜城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?”“夏队你这事说的,没事儿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吗?”“有话就说。”“问出来了,这家伙本来脑子就有点问题。又跟女友分手。就杀人了,”“杜城你在哪?你再不来男朋友可就被人抢走了”“……夏队你在哪?”“你说啥?今日的风甚是喧嚣,我听不清你说什么?喂?喂?”嘟嘟嘟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挂断电话

评论

热度(17)